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芒果粉丝节纯度遭质疑 礼品遭掉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17:01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1年的首档重头戏“金芒果粉丝节”即将于1月2日晚播出,这是湖南卫视第二次召开这样盛大的粉丝节,也是国内首档以粉丝为主体的电视节目。有媒体爆料,湖南卫视声称为芒果粉丝打造的纯金芒果礼物纯度有水分,遭到网友质疑。

  据悉,金芒果粉丝节当天,湖南卫视不仅会请到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人、湖南广电旗下艺人和中国大陆明星和粉丝一同欢庆盛典,导演组更为到达现场的500位幸运的芒果粉丝准备了2克纯金“金芒果胸针”,同时,导演还准备了10个30克的纯金“金芒果胸针”送给电视机前的观众,而终极大奖则是一个50克的纯金芒果。

  可以说,湖南卫视为芒果粉丝准备的礼物的确丰厚,其中纯金芒果的礼物更是诱人。但由于最近国际金价不断上涨,记者在网上看到网友对于纯金芒果的质疑,认为所谓的纯金芒果礼物不会由纯金打造,芒果台不会花这么大的价钱为粉丝打造纯金礼物,所谓的纯金礼物只是芒果台宣传的噱头。为此,记者就网友的疑问专门致电湖南卫视相关工作人员,对方并没有正面回答,而是反问记者消息“从何而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