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一路有你》 > 《一路有你》最新动态

黄奕谈《一路有你》:我和角色一起走出低谷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孙佳音
2010年12月23日15:51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 孙佳音)电影《一路有你》宣传启动仪式发布会昨天在京举行,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尔冬升(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和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的“呼唤”下从白色幕布间走出。对于这一年来的成长,黄奕对自己的情感状况只字不提,只是语调平和地说:“希望观众通过这部戏能感受到我的成长。”

  在《一路有你》中,黄奕出演一位悲情女主角,她所扮演的人物在刚刚怀孕时就遭受了丈夫遇车祸身亡的打击,她一个人辛苦地经营丈夫留下来的餐馆,坚持要把孩子生下来,古天乐扮演的肇事司机出于内疚和同情开始照顾这个女人,最后两人因为对事物的看法相近而逐渐相爱,陷入了分外纠结的情感漩涡。黄奕告诉记者,自己在整部戏中一直演孕妇,过程很艰难,但对她来说,也是一个挑战,是事业的一个新的篇章。黄奕自言经历了与角色的灵魂对话,“在拍摄电影的时候自己本身也是陷入到感情的低谷期,幸好在表演过程中,渐渐从人物身上找到了共鸣,一步一步我和角色一起走出了低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