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康永:《康熙》停播后不主持 想签林志玲(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3日13:48
 
蔡康永(资料图)

    中新网12月23日电 蔡康永身兼多种身分,不仅是主持人、作家外,现在还跨行当起经纪人,签下林熙蕾。两年前他曾说过“计划2010年退出演艺圈”,眼看2010年底已到,他表示:“只要《康熙来了》一停,我就不再主持节目。”至于经纪人方面,他也坦言“等志玲约满后,会主动找她谈。”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因与小S搭档主持《康熙来了》而逐渐崭露头角的蔡康永,近年除了在主持方面成绩斐然外,也当作家、受邀演讲、曾任杂志编辑;不过他曾说过要在2010年退出演艺圈,眼看期限已到,蔡康永斩钉截铁地说:“只要《康熙》一停,我就不再主持节目。”

  蔡康永日前签下约满的林熙蕾,他坦言:“这是透过双方好友牵线谈妥的。”至于有没有意愿签下好友林志玲,他则笑说:“没有特别锁定谁,碰到任何约满的艺人都会想了解,所以等志玲约满了,我会主动找她谈。”

  不过蔡康永并不满足于当经纪人,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电影科系出身的他,首度执导的电影《金银岛之恋》更是将于明年5月开拍,并找来旗下艺人林熙蕾与陈亦飞主演,好友林志玲与小S也都会友情客串演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