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海峰《风声》大玩36计 白小年智商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14:13
胡海峰饰白晓年
胡海峰饰白晓年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直备受关注的谍战大戏《风声传奇》终于登录南京地方台与广大观众见面,观众熟知的五鬼杀人游戏在剧版中重新洗牌,胡海峰所饰白晓年也一改电影版的怪异娘气,不仅喜欢女人,智商也更上一筹地玩起三十六计,频频暗算其他四鬼,这一点从前三集中就初见端倪。

  浑水摸鱼 瞒天过海

  当吴志国询问有谁在之前见过石原时,白小年默不作声,企图瞒天过海,美其名曰“怕大家误会我嘛”,在这命悬一线的生死关头,白小年却隐瞒如此重要的事实,是否真的只是怕人误会值得推敲。

  无中生有 挑拨离间

  瞒天过海一计失效后,白小年有些急躁慌乱。此时,他又通过所谓“负荆请罪”拉拢金生火、并无中生有地在李宁玉面前挑拨吴志国与顾小梦、后又想借口“我们都是年轻人”与顾小梦套近乎。他像热锅上的蚂蚁四处寻找契机……

  虽屡屡用计,但白晓年最终仍逃不过日本人早已安排的命运,胡海峰对此表示:“白晓年能成为司令身边的红人,头脑不可能很简单,只可惜他的小聪明难敌老鬼的大智慧。”

  《风声传奇》分为“风声”“鹤声”“无声”三部曲,白晓年在第一部“风声”中就已退出人生舞台,此时,该剧仍在南京台精彩热播,而属于胡海峰的精彩,则会通过即将在央视开播的《康百万》延续……(逸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