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地》最受期待 石天琦称有喜无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12:12
《中国地》主创(左起)石天琦、萨日娜、阎建钢、李幼斌
《中国地》主创(左起)石天琦、萨日娜、阎建钢、李幼斌

  搜狐娱乐讯 日前,“2010.2011中央电视台群星跨年盛典”在深圳华侨城举行,据悉,该盛典是中央电视台首次举办如此大规模的盛典,两岸三地的电视人共同到场联欢,可谓是一场电视人的大聚会,由于电视剧《中国地》被网民一概议为是2011年最受期待的电视剧,此次,央视特地邀请阎建钢导演及主演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萨日娜,石天琦出席,受到媒体和民众的热烈欢迎。

  当《中国地》主创共同走上红毯,身着军装的李幼斌尽显其男人风范和军人气概,引得两边女粉丝一路狂呼李幼斌名字,萨日娜以其特色的标志性着装亮相,那慈母般的笑容永远都能触动到你,难怪人群里不时传出“萨娘,萨娘”的助威声,石天琦以罕见的熟女造型出现,让一向见惯了石天琦清纯风的粉丝差点没敢认,但不得不承认石天琦这份成熟的风情着实给了我们一个惊喜,接受采访时,记者说道“《中国地》成为明年最受期待的电视剧,这也算是个惊喜吧?”,石天琦说“可喜,但并不惊讶,从一开始,我们的团队就是奔着这个来的,如果你们期待并认可,我们就是做好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