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周立波结婚 周立波老婆 周立波迎娶富豪女友 周立波婚礼 > 新闻动态

周立波婚后甜蜜生活曝光 每天早起为老婆读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3日11:15
胡洁的富有,曾让周立波看傻了

  12月20日晚,周立波和胡洁举办了一场声震全国的“公益婚礼”,翌日,周立波夫妇出席海派清口专项公益基金揭牌仪式,将前一晚所收的324万元礼金,再加上好友捐赠、企业捐赠以及夫妇俩的个人捐款,总计3669.6623万元悉数捐出。同日,周立波夫妇带着双方的妈妈,还有一众好友做客节目,对于人们好奇的种种,一一做出解答。

  关于“傍富婆”周立波至今不知胡洁身家

  胡洁26岁白手起家创办企业,如今经营着一家占地20多亩、员工1000多人、专门从事不锈钢餐具制造及出口业务的公司。她是温州当地非常有名的人物,两届的人大代表,同时担任着多种社会职务。周立波说,第一次被胡洁带到她的工厂时,“见过世面”的他还是“傻掉了”,当然,他努力地掩饰住了自己的吃惊,没让胡洁看出来。不过希望自己未来的太太能放弃事业、安心在家做一个家庭主妇的周立波,旋即在胡洁的办公室对她说:“我不管你现在资产有多少,你报个数给我。三年以后,我跟你齐平,然后我超越你,但是所有这些最后都是你的。”

  当然,胡洁并没有报这个数给他,因为她觉得自己不需要用财富去征服什么,作为一个女人,她有信心自己可以用智慧和美丽来征服一个男人。如今,胡洁已经为周立波放弃事业,心甘情愿地全心辅佐老公。十几年的企业管理经验,同时还是长江商学院MBA专业毕业的胡洁,在理财方面相当有一套,这恰恰与对数字天生不敏感的周立波形成最佳互补。所以,家里的管钱重任落在胡洁头上,至于周立波,他说:“我不仅不知道胡洁有多少钱,就连我自己有多少钱,我家里有多少钱我都不知道。”
夫妻俩互敬互爱

  关于“真感情”周立波给了胡洁想要的一切

  胡洁透露,周立波每天早上起来都会给她即兴朗诵一首诗,他还会煎很“性感”的鸡蛋。四十好几了,他会把两块抹布压在身上,从厅里面一直爬到卧室,嘴里还喊着:“同志们,冲啊!”每当想要生气发火时,老公的一句:“哎呀,老婆,你别看我在台上挺智慧的,生活中,我就是个病人,你不要跟病人计较好吧?”就让她顿时没了脾气。而在胡洁的印象里,周立波还有一段经典的台词就是,“哎呀,如果我都那么乖的话,你做什么呢?你管管我不是也挺好的吗?”胡洁想想也对,要不然自己也没什么成就感。

  胡洁欣赏老公周立波的简单与才华,她认为自己当初的放弃是完全正确的,因为老公周立波已经给了她想要的一切。她说:“我们两个是真的互敬互爱,有感情,有爱情的一对夫妻。”现在胡洁已将个人企业转让,转而以“周太太”的身份伴随周立波左右,并将在未来全心辅佐他的事业,同时为他生儿育女。 (来源:金羊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