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伯虎点秋香2》 > 《唐伯虎点秋香2》_新闻报道

“唐伯虎2”周立波调戏和尚 熊猫眼造型曝光

来源:电影网
2010年06月24日12:06
《唐伯虎点秋香2》剧照
《唐伯虎点秋香2》剧照

《唐伯虎点秋香2》剧照
《唐伯虎点秋香2》剧照

  由香港金牌导演李力持执导,汇集了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静初、周立波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百祥、朱咪咪等两岸三地巨星的动作喜剧大片《唐伯虎点秋香2》即将于7月9日抢滩暑期档。影片中周立波扮演的文征明一改才子的“书卷气”,竟对老和尚“情有独钟”并展开强烈攻势,然而在唐代这样的“爱好”显然不能被接受,惨遭毒打的周立波“熊猫眼”造型也随之出炉。

  造型:“熊猫眼”显古惑气质

  周立波多年来凭借其独创的“海派青口”立足于中国娱乐圈,其个人幽默的艺术表现手段相比于相声多了几分优雅和绅士。然而在《唐伯虎点秋香2》中扮演一代才子文征明的周立波却没有那么温文尔雅,经常被打的鼻青脸肿的他显然是热爱游走于刀光剑影之中,而“熊猫眼”也成为了他在影片里的经典造型。据悉,影片中周立波扮演的才子文征明虽然武学不精,但是却爱打抱不平和沾花惹草,同时具有侠骨柔肠和风流倜傥的周立波也就自然逃不过流氓与老婆的双重打击,而“熊猫眼”这一典型的挨打造型也就自然成为了周立波版文征明的标志。

  面对自己的狼狈造型,周立波倒是很具阿Q精神,他甚至调侃自己“之前大家看到的我都是站在台上为大家讲笑话或者说故事,没有强烈的动感。这次在拍摄《唐伯虎点秋香2》中大家更多的看到了我男人的一面,虽然经常被暴打但是从未退缩过的我是不是有那么一丝古惑仔的拼命精神。”

  性格:中国最早的性怪癖?

  《唐伯虎点秋香2》中的故事搞笑之余时常大玩穿越,就连现代见怪不怪的“同性恋”也被导演融入了影片之中,然而这一不幸的癖好又有幸让周立波摊上了。据悉,在片中唐伯虎就读的“及第斋”全部由和尚统一管理,而唐伯虎的几位损友经常跑进寺内与唐伯虎相聚,文征明在与和尚的几次斗智斗勇之中,逐渐和寺内一位老和尚“暗生情愫”,几次借机夜会老和尚却都被思想传统的老和尚严词拒绝,甚至不惜适用少林独门武功将周立波打的体无完肤才扼杀了周立波那“情窦初开”的懵懂之情。

  据导演李力持介绍“周立波不仅在片中被流氓欺负、被老婆管教、最为严厉的便是被少林大力金刚指神功痛打,这也造就了周立波那经典的‘熊猫眼’造型。”周立波自己在谈到和老和尚的“对手戏”时倒是很坦然“我只不过是为艺术现身而已,导演觉得这样演起来可以更具喜感,我也只能服从。但是生活中的我正常得很,请影迷一定要将现实和艺术区别对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