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克莱德曼成都音乐会看点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23日08:07

  12月31日晚8点,“理查德·克莱德克莱德曼曼&国乐天娇2011成都新年音乐会”即将在锦江大礼堂拉2开序幕。成都乐迷011将在家门口领略到成都新年音乐会系列报道这位世界浪漫钢琴大师的风采以及他美妙绝伦的琴声。

  昨日,本次活动主办方北京中天演娱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了本场音乐会的几大看点——“金手指”原音重现:克莱德曼曾经为他的双手投保1000万美元,是世界最昂贵的手指,此次蓉城的乐迷将亲眼观看到“金手指”原音重现,享受一场原汁原味的视听盛宴;蓝色的呼唤续写环保乐章:克莱德曼此次的新年音乐会不仅会带来美妙的音乐,他还将化身环保大使,凭借压轴曲目《蓝色的呼唤》将环保理念传递给在场的所有观众;演绎经典怀旧风格乐曲:克莱德曼的《红太阳》、《梁祝》、《山歌好比春江水》、《爱如潮水》等经典怀旧乐曲都被列入此次音乐会的节目单中。他的经典代表作《星空》、《命运》一个都不会少;此外,音乐会还特别邀请“国乐天娇”四位时尚美丽的民乐家联手演出。

  记者还获悉,为了能够让演出效果更好,与王子距离更近,本次音乐会的主办方弃掉大场馆,选用只能容纳2000人左右的锦江大礼堂,让观众能够更加近距离的接触到理查德。

  记者伍翩翩 实习生赵婉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