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怪侠一枝梅 > 新闻报道

怪侠变身四人组 荧屏重见一枝梅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2月23日04:32
《怪侠一枝梅》剧照

  12月22日,江苏综艺频道将推出重磅电视剧《怪侠一枝梅》。虽然一枝梅的原型出自明代《二刻拍案惊奇》中的神偷懒龙,但在银幕或是荧屏之上,这位怪侠的真面目究竟如何,却始终没有一个定论。而即将于今晚在江苏综艺频道开播的跨年大戏最新版《怪侠一枝梅》剧集中,这位怪侠干脆成为四个人的合身,着实让人大呼意外。

  由唐人电影公司投拍的这部30集连续剧,汇聚了人气偶像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诗诗(在线看影视作品)、马天宇、释行宇等人,更邀来萧正楠(在线看影视作品)、佟丽娅、吕一、廖启智、戴春荣等众多明星加盟。制作方为了宣传这部“新概念武侠电视剧”,更是别出心裁地在北京、上海两地电影院举行了点映,这也是国内电视剧首次在电影院内进行点映。60分钟的特别剪辑版不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视听盛宴,也让人对完整版的电视剧充满期待。

  最新版的《怪侠一枝梅》故事发生在风云诡谲的明朝年间,贯穿着四位主角与奸臣严嵩斗争的主线,同时将全剧分为九个各自成章的单元剧,分别讲述了九个扣人心弦的故事。另一方面,此次以梅花为标记的侠客变身为四人组合。霍建华所演的离歌笑曾是锦衣卫头目,遭受陷害而痛失爱妻后变得酗酒放浪,最终重新振作后设法请来三位高人——轻功盖世的燕三娘(刘诗诗)、擅长易容的贺小梅(马天宇)、武功了得的柴胡(释行宇),组建成侠客四人组“一枝梅”,行走江湖,并留下传奇。张漪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