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绑架冰激凌》聚焦娱圈打假 叶一茜揭生存法则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2月23日01:27

  首席记者 谷子

  作为2011年度华语电影的开年献礼片,集黑帮、动作、惊悚等多种类型于一体的《绑架冰激凌》将于12月31日全国公映,该电影由古宇执导,三地演技高手杜汶泽(在线看影视作品)孙兴(在线看影视作品)、巫刚、瞿颖(在线看影视作品)联合艺坛美少女叶一茜、赵美彤、李菲儿,集体为娱乐圈“打黑”,通过一位歌坛新秀被投机商人绑架后发生的一连串离奇乌龙事件,揭露出娱乐圈幕后黑手们的丑恶行径,独特的题材和话题赢足观众期待,有望在新年票房大战中成为黑马。

  好戏开年献礼,黑幕+黑帮打造票房黑马

  今年的贺岁档大片云集,有院线人士分析,经过一个多月的《赵氏孤儿》、《大笑江湖》、《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等大片轰炸,电影市场已经形成了一定程度的审美疲劳,观众也需要换换口味,而纵观近期上映的影片,《绑架冰激凌》最有潜质成为票房黑马。影片大胆地以黑帮类型片手法揭露行业黑幕,除了在声画品质等各项技术指标都追求尽善尽美,亦不忘用惊险、流畅、一波三折的剧情来提升影片的娱乐性。影片故事堪称高潮迭起,无论是替唱歌手与歌坛天后的姐妹情仇,绑架事件中“大叔”与“萝丽”的忘年情缘,还是黑帮之间的斗法事件,三条故事主线都极具戏剧冲突和情感冲击。

  杜汶泽目露凶光,“大叔组”上演黑帮斗法

  《绑架冰激凌》集合了影坛的老将新星,演绎了多场娱乐圈幕后黑手之间的疯狂斗法。香港演技明星杜汶泽在领军这场娱乐圈内部的黑帮斗法,心狠手辣之余仍不失鬼马本色;台湾老牌喜剧明星孙兴颠覆戏路,变身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娱乐公司老板,具有强烈个性的肢体语言让人不寒而栗;内地资深演员巫刚则改变以往硬汉形象,扮演一位遭遇中年危机的服装商人,为挽救事业和家庭不惜绑架歌手,却无意卷入一场惊天阴谋中,从“大叔”式的情感纠结,到最终的血性爆发,人物塑造入木三分。

  影片正是通过“大叔组”的幕后斗法,无耻、毒辣甚至泯灭人性的手段,展现出明星们面对的无形压力。

  叶一茜以身作“则”,揭秘娱乐圈生存法则

  从“超级女声”走出的知名歌手叶一茜和影坛新人赵美彤在《绑架冰激凌》中联袂出演一对歌坛姐妹花,急功近利的娜娜为成名与幕后老板发生关系,抢先一步成为天后级人物,拒绝潜规则的林冰琪不仅就此星途暗淡,沦为替唱歌手,还无端遭遇绑架,巨变之下,为了拥有“一张真正的专辑”不惜铤而走险。

  叶一茜饰演歌手娜娜,这也是她升级为“星妈”以后首登大银幕。为了演好角色在成名背后的艰辛、屈辱与内心挣扎,叶一茜特别做足功课,全身心投入角色,曾经在“超女”舞台上品尝过新人滋味的她也自信能够深入到角色的内心世界。

  娱乐圈幕后的各种潜规则早已是圈内人心照不宣的秘密,叶一茜在演艺事业初期一度处于舆论风口浪尖,推出“超女”的湖南卫视也曾因涉嫌幕后操盘备受争议和猜疑,此次出演一部以揭露娱乐圈内幕为主题的影片,难免会让观众产生很多遐想。对此,影片导演古宇表示,虽然娱乐圈存在种种潜规则和不良现象,但仍有很多人怀着纯真的梦想在努力打拼,希望《绑架冰激凌》能够给圈内的新人们一些有益的提示和警醒,观众不要对号入座,给明星增添压力和伤害。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