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叶一茜爱上萝莉女 同性之爱遭叛变

作者:梦洋
2010年12月16日13:04
《绑架冰激凌》海报
《绑架冰激凌》海报

  近些年来,同志题材的影片成为国内电影市场的“香饽饽”,随着同志题材影片的逐渐增多,它们的定位也由阳春白雪的小众艺术范畴,逐渐走向了占据主导优势的大众流行文化。当然,同志题材电影不一定等于同志电影,前者可以单纯取材与同志关系,而后者则更为细腻的将微妙的同性感情渗透进影片主题,与影片叙事相辅相成,更为细微且更具看点。

  前不久想要搜集网罗一些同志题材的电影看,无意中搜索到一部名为《绑架冰激凌》的影片,在最新的预告片中,“叶一茜最新影片,恋上小萝莉”吸引了我的眼球。蕾丝片虽说在国内电影市场已司空见惯,但是这部以揭幕娱乐圈黑幕为主题,暗含黑帮色彩的影片中,如何体现女同元素,的确是另我期待的重要原因。而囊括如此之多劲爆元素的影片也是异常少见。

  在预告片中,叶一茜与赵美彤扮演的角色情同姐妹。温情的场面比比皆是。梳着同样的麻花辫的二人清纯至极,她们一起合奏钢琴,眼神交汇时流转爱意,让人不禁觉得叶一茜是否弃田亮,钟情于萝莉女了。姐妹情深化作同性之爱的她们彼此约定“我们以后一定要一起唱歌,出一张属于自己的唱片”。而身处娱乐圈黑幕旋窝深处的姐妹二人,真能如此幸运么?姐妹情变,出卖背叛,各走其路是否是最终的结局?而曾经相爱的彼此,在成名之路上又是否能殊途同归?在预告片中,躺在病床上的人究竟是她们之中的哪个人?而她究竟是受害者还是阴谋的策划者?二人同台牵手唱歌看似亲昵又是否暗藏杀机?这一切都还是个谜,待到年底影片上映之时自会揭晓谜底。

  在预告片的结尾处,有着这样一行字幕“找回我们说不出来的......”,而我们说不出来的,到底是真相,还是爱呢?希望在31日这个片子上映时,能在里面找到答案。

  

(责任编辑:孙吉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