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 上映时间12月22日 > 《非诚勿扰2》新闻

冯小刚葛优刷票房 《非诚2》全国票房欲破5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23日00:18
《非诚勿扰2》观众见面会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龚吉林 报道12月20日晚,《非诚勿扰2》一众主创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红雷安以轩以及王中磊,来到广州飞扬影城与各位观众见面。

  作为中国南方票房市场的先锋,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票房份额占全国票房百分之十以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为此,主办方特别定制了极具象征意义的票房银行刷卡机。在本场首映礼上,《非诚勿扰2》导演冯小刚、葛优、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总经理赵军、旗下飞扬影城经理一起在中影南方票房刷卡机上为《非诚勿扰2》剧组刷出了5000万票房。这也寓意着《非诚勿扰2》在中影南方这个票房份额占全国票房百分之十以上的票房大仓中轻松收罗超过5000万票房,象征着《非诚勿扰2》全国票房成绩轻松突破5亿元。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