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民国往事 > 新闻

《民国往事》北京热播 郑昊本色出演“尹昌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16:40
郑昊造型照
郑昊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四大卫视的开年大戏《民国往事》作为北京影视频道的压轴大戏抢先播出。该剧凭借优良的制作,强大的演员阵容,在收视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该剧汇集了连奕名、黄志忠、郑昊、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演员的倾情演出,其中郑昊饰演朝鲜军人“尹昌浩”。

  电视剧《民国往事》讲述了从北伐到抗战十几年间上海滩的三位结义兄弟暗杀军阀、组织民众抗日的传奇经历。郑昊在剧中饰演一名从朝鲜来中国协助对抗日本的英勇军人。郑昊曾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优秀空军,之前也在多部电视剧中成功塑造过性格各异的军人。郑昊的本色出演富有真实性、感人性、戏剧性,常常为自己赢得了观众的肯定和支持。

  据悉,《民国往事》目前除了在北京、福建、浙江地区播出,开年还将在陕西、云南、江西和河南四大卫视火热播出。今日,由郑昊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女人当官》将在天津文艺频道首播,1月11日将在辽宁卫视播出,敬请收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