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一路有你》 > 《一路有你》最新动态

《一路有你》中遭遇插足 莫文蔚解剖“三角恋”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喻德术
2010年12月22日15:52
图为莫文蔚《一路有你》剧照。她在片中扮演一位忙于事业的售楼员


  本报讯(记者喻德术)年底了,莫文蔚许诺要为观众带来一段温情的岁末之旅。

  本月31日,由莫文蔚、古天乐和黄奕主演的爱情片《一路有你》将在国内公映。片中莫文蔚和古天乐饰演一对相恋7年的情侣,无奈黄奕饰演的角色插足,生活由此陷入纠结。

  无独有偶,在票房过亿的《杜拉拉升职记》中,莫文蔚与黄立行角色之间的恋情也被杜拉拉插足,最终告吹,莫文蔚于是自嘲:“我饰演的角色怎么总是拼不过小三?”

  尽管如此,但莫文蔚表示,《一路有你》中她和古天乐、黄奕之间的关系不是那种烂俗的三角恋,而是对现实生活有深刻的反省:“我在片中的角色是一个底层的地产经纪人,每天忙于为生活打拼,基本上没时间和对方交流,更谈不上浪漫。”“我觉得这个片子能让观众在娱乐的同时对现实有所思考,那就是生活中你究竟想要什么、到底什么东西才是最珍贵的?也许你拼死拼活,事业有所成就,但生活却是一团糟。”

  莫文蔚说,《一路有你》讲的虽是三角恋,但是很温馨,对观众来说,这将是一段充满温情的岁末之旅。

  作者:喻德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