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黎耀祥称邓萃雯身价高 广告难组“情侣档”(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08:47
黎耀祥没能与邓萃雯续前缘,暂由麦长青顶档也不错
黎耀祥没能与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续前缘,暂由麦长青顶档也不错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黎耀祥再封视帝后工作接踵而来,他表示最希望能与邓萃雯再续前缘,以情侣档拍广告,可惜邓萃雯身价太高未能如愿。

  昨天黎耀祥和麦长青出席职安局举行的“装修要安全、不用拿命博”的誓师大行动,抱病上阵的黎耀祥表示因近日天气时热时冷,因而患上伤风及有喉咙痛,收工后会去看医生。问及他最近频频出席活动赚外快,黎耀祥表示下个月要开拍新剧《法证先锋3》,所以要趁这段赚些钱。

  黎耀祥表示得视帝后,不少客户邀他与邓萃雯一起工作,可能邓萃雯身价太贵而作罢。问到会否为求邓萃雯合作而降价?黎耀祥笑称只要邓萃雯肯做,他什么也可以,因为现在流行情侣档,也觉得两个一起做好些,但他不会叫邓萃雯降价,因为两人均有市场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