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米高梅破产_米高梅电影公司 > 相关新闻

米高梅获5亿美元注资 《007》《指环王》开拍

来源:南方报网
2010年12月22日07:16

  南都讯 记者简芳 据美国媒体报道,上个月刚刚申请破产保护的米高梅近日宣布破产重组成功。这个曾经为观众带来《007》系列、《乱世佳人》等经典电影的制片公司在与债权人及新投资人协商后达成一致,“新公司”将继续保留米高梅的名字,也就是说经典的“狮吼”片头将延续下去,而原来排在拍摄序列中的第23部《007》和《指环王》前传也不会受到影响。

  据悉,米高梅电影公司已经与好莱坞另一家制片公司——望远镜电影公司(Spyglass)正式合并,并获得5亿美元的注资。原米高梅CEO斯蒂芬•库伯黯然离职,而新任公司主席和CEO则由望远镜公司的创始人罗杰•伯恩鲍姆和盖里•巴伯共同担任。

  根据新重组方案,新投资人、亿万富翁卡尔•伊坎(也是狮门影业的投资人,曾试图让米高梅与狮门合并)将以入股的方式帮助米高梅偿还大约50亿美元的债务和利息。作为交换,原米高梅的债权人将会在重组后的米高梅公司获得95%的股份。新任CEO罗杰•伯恩鲍姆和盖里•巴伯将拥有新米高梅公司1%的股份,但继续控制望远镜公司。

  而据媒体报道,米高梅两部重头新片都进入了实际制作阶段,曾前两部007电影的配乐师大卫•阿诺德最近透露,第23部007电影已经回归,“不过变数太多,只有拿到剧本才能最终确定,但我对丹尼尔•克雷格在新一部邦德电影中的表现非常期待。”另外,《指环王》的前传——《霍比特人》一直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最近《黑天鹅》的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也公开表示,他很想翻拍米高梅的经典作品之一——《机械战警》。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