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兄弟》四卫视同播 黄海波霍政谚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20:05
霍政谚《兄弟》剧照
霍政谚《兄弟》剧照

霍政谚江湖豪气
霍政谚江湖豪气

霍政谚剧照
霍政谚剧照

  由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杜志国(在线看影视作品)、霍政谚、何赛飞(在线看影视作品)、甘婷婷、等人联袂主演,曾在各地方台斩获收视冠军的大热剧目《兄弟》于昨晚同时登陆山东、四川、贵州、云南四大卫视,当红新人霍政谚在剧中饰演孟滔首次携手黄海波再现上海滩风云。

  《江湖兄弟》是一部不折不扣的男人戏、动作戏,抗日大戏。剧情以三个男人全力打拼上海滩展开,由于个性与经历的不同,在上海滩掀起了一场血雨腥风,面对外敌入侵,携手抗日,书写上海滩热血传奇。剧中人物性格鲜明,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兄弟情义与民族气节感人至深。霍政谚将男主角孟滔的江湖豪气表现的淋漓尽致,导演对其成熟演技更是大加赞赏。

  据悉,霍政谚正在横店影视基地赶拍新戏《七侠五义人间道》,霍政谚在剧中饰演仁宗皇帝一位养兵百万,不怒自威,在位期间未有战事,坚持以仁治国的千古明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