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周立波结婚 > 新闻动态

周立波昨日完婚 让婚礼变成慈善行动(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俞亮鑫
2010年12月21日15:16
周立波与新娘胡洁

 

     昨晚,笑星周立波与恋人胡洁的婚礼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整个婚礼被定位为“公益型婚礼”。800多位来宾把各自的红包、礼金纷纷投入透明的“爱心箱”内,这些礼金统统捐赠给上海慈善基金会“海派清口公益基金”。据今天上午10时举行的基金揭牌仪式透露,昨晚共收到礼金3224.1万元全部捐给“海派清口公益基金”。

     喜宴有些简朴 成龙、陈凯歌、刘嘉玲、杨澜、任贤齐、唐季礼、伊能静、崔永元、钱文忠、杨坤等文艺界名人纷纷到场祝贺新郎新娘,台湾星云大师携众高僧还为周立波、胡洁进行证婚并祈福……与到场的名人豪华阵容与捐款的巨额数字相比,昨天的喜糖和菜谱显得都有些“简朴”。喜糖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上海人爱吃的大白兔奶糖、椰子糖、话梅糖等。喜宴上连“四菜一汤”的标准都没有达到,只有四道菜却没有汤。临走时还有人说没吃饱。周立波说:“保证大家不会饿。我想,今晚应该是意义大过用餐。”

    现场笑声不断

    昨晚西装笔挺的周立波依然发挥他的海派清口特长,让人笑声不断。在《上海滩》的乐曲声中,新郎周立波出场了,他模仿领导口气说:“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人们回应他:“波波好!波波辛苦了!”在舞台上,黄晓明问周立波,为什么新郎西装上有金链子,他笑道,“这样妻子锁着我方便嘛。”当周立波和胡洁的妈妈登台时,他笑道:“请新郎新娘生产单位的代表上台!”他还对两位妈妈说:“我是个不安分的人,是个惹事生非的人,我发生这个门、那个门时,两位老人也为我顶住了不小的压力……如果你们把我的棱角都磨平的话,舞台上就会少一个周立波。”

    婚礼犹如晚会

    正在紧张拍摄《辛亥革命》的成龙特地让剧组停拍一天,赶来参加这场婚礼。成龙用刚学会的上海话说了一大段祝福的话,让周立波、胡洁夫妇笑容满面。影视明星刘嘉玲说:“我非常感动,尤其是听了星云大师作为证婚人对新郎新娘的一番祝福很有感悟。我回家要和老公梁朝伟商量一下,也改善一下我们的相处之道。”陈凯歌、陈红夫妇还把他们结婚10多年的经验介绍给周立波、胡洁夫妇,祝他们白头偕老,美满幸福。

   整个婚礼众多明星登场,犹如一台盛大晚会,节目有郎朗的钢琴、潘寅林的小提琴、钱文忠的演讲、杨坤的歌唱等。据悉,这台由高源与杨澜主持的婚礼被制作成一期《家庭演播室》与观众见面。 首席记者 俞亮鑫 实习生 程飙


  作者:俞亮鑫;程飙 (来源:新民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