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珍妮弗·洛佩兹遭前夫女友索赔1000万美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21日14:10
珍妮弗·洛佩兹(资料图)
珍妮弗·洛佩兹前夫奥加尼·诺亚(资料图)
奥加尼·诺亚现任女友克劳迪娅·瓦兹圭茨(资料图)

  人民网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明星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日前被前夫女友克劳迪娅·瓦兹圭茨(Claudia Vazquez)一纸诉状告上了法庭,克劳迪娅称洛佩兹企图拍摄一部有关奥加尼·诺亚(Ojani Noa)的电影来破坏他们现在的生活,劳迪娅-瓦兹圭茨提出的赔偿金额为1000万美金。

  早在去年11月,珍妮弗·洛佩兹曾向前夫奥加尼·诺亚提出了一项赔偿金额为1000万的诉讼。奥加尼·诺亚是洛佩兹的第一任丈夫,两人曾在1997年2月到1998年1月期间有过短暂的11个月婚姻生活。离婚之后这一对冤家并没有中断联系,洛佩兹曾多次控告诺亚以各种方式泄露自己的私生活,并以此谋取金钱利益。2009年就是因为诺亚试图制作一部名为《我如何迎娶珍妮弗·洛佩兹:洛佩兹与诺亚的故事》(How I Married Jennifer Lopez:The JLo and Ojani Noa Story)的电影,该片主要为了讲述他们的婚姻生活,并包括许多珍妮弗-洛佩兹的家庭录像片段。

  比起大明星珍妮弗-洛佩兹来说,奥加尼·诺亚在美国的确算不上什么名流人物,估计就算真如他们所说洛佩兹计划拍摄有关诺亚私生活的电影,此片应该也会无人问津,何况很难会让精明的洛佩兹去做这笔赔本生意。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