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_葛优舒淇《非诚勿扰2》再续前缘 > 《非诚勿扰2》新闻

《非2》明日来“扰” 姚晨表现出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14:15
芒果李香山别具一格的离婚典礼
芒果李香山别具一格的离婚典礼

芒果含泪参加李香山人生告别式
芒果含泪参加李香山人生告别式

芒果对钱发誓不过了
芒果对钱发誓不过了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明日(12月22日)上映的电影《非诚勿扰2》昨日来到广州做宣传,总制片人王中磊、导演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携主演葛优舒淇姚晨孙红雷安以轩和廖凡主创全阵容亮相。未映先热的片中桥段已成了大家讨论的焦点,其中以姚晨和孙红雷这对“荧屏夫妻”,用“旧人”身份举办的一场别开生面的盛大离婚典礼最受关注,甚至有观众认为两人几乎抢了葛优和舒淇的戏。

  姚晨表现被评走心 演技获导演盛赞

  与《非诚勿扰1》不同的是,第二部中增加了芒果(姚晨饰演)与李香山(孙红雷饰演)这两个新角色,在延续秦奋和梁笑笑爱情故事的基础上,还表达了人到中年对爱与死这两个人生重要课题的思考,上演了诸如“离婚典礼”、“人生告别会”等极具原创性的桥段。

  在《非2》筹拍之初,因为演员档期问题曾考虑让姚晨接替梁笑笑一角,冯小刚导演表示:“从我第一次在荧幕上看到姚晨,给我留下特别深的印象,王中磊可以作证,我说我一定要和这个演员合作,我太喜欢这个演员了”。尽管最终姚晨饰演的是笑笑的闺蜜芒果,不过对于姚晨的表现首次合作的冯导赞不绝口:“姚晨也是特别感性的,非常的聪明。属于早早的演戏这窍就啪的打开了,所以她我觉得演什么都行,戏路子很宽,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好的演员。”而在看过影片的点映场后,不少影评人也对姚晨此番表现给出了“走心”“从容有范”等良好评价。

  离婚典礼成亮点 一对“旧人”表现出彩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姚晨曾表示相较于两年前,不管是表演还是个人的状态自己都成熟很多,这会让对手演员放心很多。继电视剧《潜伏》后时隔两年再次合作的姚晨和孙红雷,影片中果然表现默契十足灵活有度。二度重逢的“翠平”“余则成”两人一开场,就用一个看似荒诞却神圣严肃、礼数周全的离婚典礼,郑重地向众亲友宣告“不过了”,让观众捧腹之余悲由心生。

  而离婚后两人继续贯彻“离了还是好朋友”“散买卖不散交情”,当孙红雷饰演的李香山重病濒危时,作为前妻的芒果来参加其人生告别会,手捧鲜花的她安静聆听,眼含热泪满脸悲痛,姚晨真挚动人的表现感染了观看影片试映的观众,很多人都随之潸然泪下。

  首映之后,有观众表示:“冯小刚就是有本事在不经意间把人逗乐,还是那种挠你一下让你笑不停的感觉,而且还不是那种傻乐,是笑中带泪,泪中带笑。”而有的观众则觉得:“《非2》拍得特别美,比《非1》还享受,还漂亮,还有情调。”还有一部分观众认为《非2》在深度上比前部有了很大深入,“王朔加入编剧带给电影的就是能够透出王朔对人生的态度,《非2》让人大悲大喜,这一点是让人没有想到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