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祖峰《金婚2》年龄跨度大 曾愁老年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12:07
祖峰老年扮相很靠谱
祖峰老年扮相很靠谱

祖峰年龄跨度大
祖峰年龄跨度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演员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周韵(在线看影视作品)、祖峰和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金婚风雨情》正在北京、江苏、江西、安徽四大卫视热播,收视愈加红火。祖峰在《金婚风雨情》中的年龄跨度非常大,从二十多岁演到了七十岁。祖峰坦然表示,曾经非常担心老年戏。

  随着《金婚风雨情》的热播,胡军、周韵和祖峰、秦海璐两对夫妻已经携手走过大半辈子,步入了晚年时期。通过化妆、造型的帮助,四位主演从风华正茂的年轻人转变为步履蹒跚的老人,其中当属祖峰的老年扮相最为贴切,他穿着一件西服外套,戴着一副金边眼镜,说着一口南方普通话,活脱脱一副南方小老头形象。

  但祖峰却坦言:“我演年轻时代的戏还是很有把握的,因为青年和中年戏和自己现在的状态比较接近。年老的戏因为之前没演过,会有点儿担心演得不像,后来慢慢找到了感觉,才越演越顺了。”据悉,祖峰特意仔细观察了老年人走路时的体态、说话的神态语气以及老年人的眼神。正因为下了如此功夫 ,祖峰才能将这个南方小老头演的活灵活现,让众人信服。(夏雪/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