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唐国强出演唐太宗 称新《武则天》是史诗大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11:42
唐国强饰演的唐太宗形象
唐国强饰演的唐太宗形象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长城影视传媒集团和湖南卫视联合摄制的史诗巨制《武则天》将于2011年2月18日开机,该剧由金牌导演澄丰倾情执导,众多国内一线明星将纷纷加盟,多次出演过中国皇帝的唐国强也将在《武则天》中出演唐太宗,而唐国强在看过新《武则天》的剧本后,称该剧将会是一部国内近十年来最具史诗品质古装大剧。

  著名影视演员唐国强自出道以来,几乎是把中国有名望的皇帝都饰演了,包括秦始皇、勾践、唐太宗、李隆基、宋真宗、宋仁宗、朱元璋、朱棣、嘉靖帝、雍正、乾隆等,但是唐国强对饰演唐太宗却是最有感情,他在《贞观长歌》和《大唐情史》中饰演的唐太宗令观众印象深刻,唐国强也表示自己最能够把握唐太宗这个皇帝的形象。

  此次加盟新《武则天》再度饰演唐太宗,唐国强也是对这部剧充满了期待,唐国强称,光是从剧本上来看,几乎每一集中都有三五场气势恢弘的大场面,包括千军万马的大场面、宫廷里的厮杀,会比《贞观长歌》更具史诗品质感,而制片方长城影视传媒集团也邀请了TVB武术总教练,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御用武指潘健君担任了这部剧的武术指导,相信战争场面和打斗场面都会非常精彩。

  唐国强在新《武则天》中虽然不是最重要的角色,但是他对该剧也是充满期待,曾经还一度希望他来导演这部剧,因为他个人觉得新《武则天》虽然具有许多新的、甚至是时尚的元素在,但是更多的史诗品质,如果导演功力可以的话,一定能够拿下“金鹰奖”优秀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剧等奖项。

  长城影视传媒集团作为浙江最具实力的影视制作公司,近几年来拍摄的电视剧《旗袍》、《红日》、《东方红》、《大西南剿匪记》等等收视率居高不下。湖南卫视选择与长城影视联袂摄制《武则天秘史》也是看重长城的品牌与实力,到目前为止湖南卫视投资2600万,作为首轮独家卫视台播出,而国内众多卫视台也已陆续与长城影视传媒集团签约《武则天秘史》的二轮、三轮上星。

  长城影视传媒集团将采取全明星阵容打造新版《武则天》,与长城影视长期合作的演员李幼斌、王志文、柳云龙、侯勇、马苏、小宋佳、归亚蕾、于荣光、陆毅、耿乐、刘佩琦、于震、申军谊、舒畅、祖峰、张娜拉等也将纷纷加盟该剧。湖南卫视也是紧密配合长城影视,力推郑爽、张翰等年轻演员在新《武则天》中出演角色。

  《武则天》这个题材,长城影视已默默筹备四年之久,实行影视套拍的形式。为了把《武则天》打造成史诗巨制,长城影视传媒集团专门投资2亿元注册成立了长城影业公司,同时还出巨资收购兼并了一家拥有21个省市电影院线的发行公司,收购了一家多年从事电影制作成绩斐然的电影制作公司。在完成电视剧《武则天》的拍摄之后,重金打造华语大片《武则天》。(文/骆烨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