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 陈凯歌电影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赵氏孤儿》突破1.8亿 威猛配角人气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马彧
2010年12月21日09:35
  虽然《非2》还未登场,但年度贺岁档的基本定局已现,《让子弹飞》已稳坐第一把交椅。但《赵氏孤儿》也不甘示弱,昨日发行方公布了上映半个月来的票房数据:1.8亿,并表示对这一成绩非常满意。

  片方表示,截至12月19日为止,《赵氏孤儿》的全国票房已经突破了1.8亿,本周内突破两亿票房会相当轻松。不过,从目前看来,《赵氏孤儿》的排映场次已偏少,22日《非2》一登场,“赵孤”的场次将更少,东方院线负责人预测:“赵孤”破2亿应该问题不大,但也只能止步于此了。

  关于“赵孤”的话题已经由浓转淡,不过,最近片中一位配角在网上人气很火,他就是在电影开场“遇袭”一段戏中,扛着马车奔跑救主的大力士灵辄的扮演者大庆。据《赵氏孤儿》微博透露,大庆在拍戏之前曾是国家青年田径队的职业铅球运动员,体重超过300斤。这位正宗的猛男,在拍这场马车戏的时候不小心砸伤了腿,险些骨折。为了让表演更加真实,大庆依然真实负伤演出,拖着伤腿飞奔。这一幕后花絮在微博曝光后,不少影迷纷纷在微博上留言表示被大庆的人品与艺德感动了。

  本报记者 马彧

  作者:马彧 (来源:扬子晚报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