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一一向前冲》 > 新闻动态

《一一向前冲》风潮未退 “剩女”童蕾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09:27
气质美女童蕾
气质美女童蕾

  搜狐娱乐讯 央视八套青春励志电视剧《一一向前冲》的热播潮流尚未退去,如今一提起“剩女”,大家普遍先想到的还是童蕾饰演的甜心剩女“周一一”。近日,童蕾的名字出现在央视网举办的“年度最佳女主角评选”中,成功引领“后少女时代”的童蕾,凭借其出色的演技,成为2010年度电视剧荧幕形象中的一大焦点。

  都市大龄剩女成为2010年影视剧的热门题材,童蕾打造的周一一拥有平凡的外表、乐观的心态、坚毅的个性和不服输的精神,被观众称为“中国版金三顺”。在贺岁片成为焦点的年终岁末,关于年度电视剧的评选活动也纷纷到来,无论是央视网举办的“年度最佳女主角评选”中,无论是魅力的比拼,还是实力的展示,在剩女当道的2010年末, 演技和形象都让观众惊艳的童蕾成为了入围女星中当之无愧的焦点。在日前网友发起的“最受欢迎演员”的投票中,真实呈现当代剩女的童蕾,更是以遥遥领先的票数成功获得“最受网友欢迎女主角”称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