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豪称廖碧儿已不联系 赵希洛否认乘虚而入(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08:34
陈豪
陈豪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廖碧儿与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六年情玩完,女方被指与富二代林忠豪拍拖,昨天陈豪在将军澳电视城拍摄剧集《心战》时,不愿多谈感情事,更称已与廖碧儿没有联系。而女艺员赵希洛被指趁陈豪分手乘虚而入,赵希洛否认,称不知陈豪分手。

  陈豪被问到有指廖碧儿为了接受别人追求,竟声称他是同性恋者,陈豪说:“这些事算了罢!(碧儿将你从‘朋友’降成‘人家’?)都是一种称呼而已!不会介意。”并表示与廖碧儿已没有联络,现在心情还可以。

  另外,前艺人梁小玲女儿赵希洛(前名赵嘉迪)被指趁陈豪分手向他大献殷勤,更陪吃糖水散心,陈豪否认跟她拍拖,赵希洛也说:“我没什么电力,也不知道他分手哦!不觉得他不开心,那天是整班同事一齐去吃糖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