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周立波结婚 > 新闻动态

周立波:家里当猫外面当老虎 家庭事业两手抓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2月21日08:25

  □晨报记者 邱俪华

  昨晚,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与胡洁女士喜结连理,在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了一场盛大婚典。现场桌开80席,汇聚商界、演艺界众多名流600多位,星光熠熠。台湾地区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大师,更是专程携16位高僧前来为新人证婚、祈福。“43年的人生就是为了这一天,胡洁的淡定和智慧让我很想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也愿意让她来担保我的下半生。”婚礼上,周立波激动地说。

  “很紧张,很长时间没有结过婚了”

  昨天的伴郎团阵容惊人,六大伴郎分别是陈国庆、吴征、李勘(李敖之子)、程雷、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任贤齐

  李勘不愧是名嘴的儿子,颇能调侃:“我有点紧张,因为我爸不是李刚,我爸是李敖!”程雷发挥主持专长,提问:“波波,你今天紧张吗?”周立波回答:“有点紧张,因为很长时间没有结过婚了。人生第一次这样做新郎官,虽然人不新,但是心很新。”

  看上胡洁,因为她是“侠女”

  昨天的伴娘团成员都是新娘胡洁的闺蜜,在她们的逼问下,周立波透露了不少“恋爱经过”,“我们是长江商学院的同学,那时候上学的时候知道她是单身,而且已经单身5年了。我觉得这么好的人,就热心帮她介绍男朋友,幸好本来准备介绍的两个人都没有跟她见成面。后来我发现,这个过程中她跟我说的择偶条件,我都符合的,就毛遂自荐了”。

  闺蜜们也透露,两人恋爱很神速,两个月就“敲定”了,但是从那时起到现在3年里,的确经历了不少。同时,还有个伴娘提出辛辣问题:“我也是同学,也是单身,我很想知道你到底看上胡洁哪一点?”周立波回答,当时去到胡洁家乡,商界朋友告诉他胡洁是个“侠女”,她曾有个生意伙伴落难,欠了她800万就消失了,她一没讨债,二没报案,后来那个朋友有起色,还了一部分债,但更佩服她的包容度。“她的淡定、智慧让我愿意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至于周立波自己是个怎样的老公,他也归纳道:“上海男人就是这样,在家里当猫,在外面当老虎,就可以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