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陈奕迅被林嘉欣涂牙膏《爱情絮语》床戏甜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02:26
《爱情絮语》剧照
《爱情絮语》剧照

陈奕迅林嘉欣甜蜜床戏
陈奕迅林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甜蜜床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曾国祥、尹志文编剧及执导,彭浩翔(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的电影《恋人絮语》,定于2011年1月6日正式上映,电影讲述四段关于现代都市人的感情故事,由多位港台明星携手演出,也是林嘉欣婚前最后一部电影作品,她在片中跟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首次合作,饰演一对重拾爱火的男女。两人在片中更有一段甜蜜床戏,林嘉欣调皮地倚在熟睡的陈奕迅身上刷牙,令陈奕迅满脸牙膏,大叫痛醒!

  陈奕迅在电影中饰演郑志磊一角,重遇以前的女朋友阿蓝(林嘉欣饰),结果一对旧情人爱火重燃,各自瞒着另一半,偷偷鬼混;一夜缠绵过后,林嘉欣早上起来梳洗,突发奇想,倚在陈奕迅身上刷牙,更顽皮地將牙膏滴落陈奕迅的面上,两人再如胶似漆地相拥而睡。陈奕迅表示,拍这场戏十分难受:“我从来没有想过牙膏抹在脸上这么刺痛,还要裝出一副享受的表情!每次停机后,我都要第一时间抢毛巾擦脸,拍完这场戏后,第二天脸上仍带点紅印,不信的话可以试试!”

  导演曾国祥则笑言,自己并没有刻意难为陈奕迅,这场戏其实是来自朋友的亲身经验:“写剧本的时候问过很多朋友,有没有一些甜蜜回忆。其中一个说,一对恋人在早上一起刷牙,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于是我们借用了这段经历,稍稍更改,终于完成了这场有趣的场面。”

  至于现在身在加拿大的林嘉欣表示,拍摄过程非常好玩,虽然是首次跟陈奕迅合作,但双方很有默契:“导演告诉我,觉得我和陈奕迅很登对,但奇怪的是,我们一直以来都没有合作机会,更别说在银幕上饰演情侣了,实在是非常难得的机会。”导演曾国祥补充,这段故事的节奏需要不断转变,但陈奕迅和林嘉欣都处理得很好,表现充满说服力。不过《恋人絮语》正式上映时將会刪走这段床戏,两位导演均表示,自己第一次当导演,很贪心地拍了很多场面,结果多到无法浓缩成为两小时场的电影,最重要忍痛割爱。

  “电影推出DVD时,将会收录这些珍贵的被刪片段,不会白白浪费演员们的付出和努力。”曾国祥最后补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