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佳宁《钢铁年代》 与“父亲”冯远征对戏紧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16:20
张佳宁《钢铁年代》演杨门儿
张佳宁《钢铁年代》演杨门儿

张佳宁《钢铁年代》造型
张佳宁《钢铁年代》造型

  搜狐娱乐讯 孔笙执导,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领衔主演,金牌编剧高满堂最新力作《钢铁年代》将作为2011年开年大戏登陆北京、山东、河南、天津四家卫视。戏中,张佳宁和冯远征饰演一对“父女”,谈起两人之间的对手戏,张佳宁坦言压力很大,甚至紧张到牙齿发抖的地步。

  “第一次见到冯远征老师,我特别开心,因为我看过他演的《茶馆》,很喜欢。”谈起与冯远征的首次合作,张佳宁兴奋地表示能够和冯远征对戏,还是演他的女儿感到特别荣幸,甚至一度紧张到牙齿发抖,张佳宁说,“我记得当时我跟冯远征老师的第一场戏是在监狱中拍摄,因为太紧张了,所以牙齿一直在发抖,台词都说不清楚,冯远征老师就一直耐心的开导我,让我不要有太大的压力,放松自己不要有任何的心理负担。”

  同时,张佳宁还坦言戏中和冯远征是一对“父女”,戏外两人的感情也非常好。“冯远征老师是一个特别好的人,我们在一起交流很多,他会教给我很多演戏上的东西,对我帮助很大。”而被问及从资深实力派演员冯远征、陈宝国身上学到的最重要的东西时,张佳宁坦言印象最深的就是他们身上那种对待工作的敬业态度。

  张佳宁目前正在成都进行《林师傅在首尔》的拍摄工作,剧中她是实力派演员林永健深爱的女孩,历经种种磨难两人最终走到了一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