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加藤清史郎首次挑战音乐剧 出演《悲惨世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12:25

  搜狐娱乐讯 19日消息,人气小演员加藤清史郎将出演明年4~6月上演的舞台剧《悲惨世界》。这是他首次挑战音乐剧表演。

  该剧从1987年首次上演以来,23年时间已经动员了320万名观众,是东宝演剧史上上演次数最多的作品。这次加藤将在剧中扮演一名流浪儿。

  从2009年NHK大河剧《天地人》一炮走红以来,加藤就一直以演员身份积极的进行着表演。同年,他看到同个剧团的朋友出演了这个角色之后想“我也要挑战!!”在参加甄选之前,他还特地进行了一个月的发声练习。

  本月中旬他从120人当中脱颖而出,加藤还高兴的哭了起来。懂事的他说:“今后我会更加更加努力,让大家看到我演出来的这个角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