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雾里看花》重播热 邢佳栋张博“兄弟反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12:07
《雾里看花》剧照
《雾里看花》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张博领衔主演的抗战大戏《桥隆飙》在各大卫视播出,创下收视热潮。而同样由两人主演的古玩题材剧集《雾里看花》也掀起了重播热,在西藏卫视等地的黄金档播出。与《桥隆飙》中从势不两立到并肩作战不同的是,邢佳栋和张博在《雾里看花》中是从亲如兄弟转变到反目成仇。

  《雾里看花》由著名导演邵雄执导,演员阵容方面汇集了邢佳栋、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博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在《雾里看花》中,郑岩(邢佳栋/饰)和夏海生(张博/饰)是一起长大的朋友,两人自小玩在一块,亲如兄弟。郑岩与海生的父亲也颇有一段渊源,跟夏老学习了很多古玩知识,自小无父无母的郑岩对夏老有着一份特殊的情感。

  更多的时候郑岩都像亲哥哥一样照顾着海生,海生对郑岩也是非常信任。有一次,夏海生因为遭人算计被扣在了偏远山村,打电话向郑岩求救。郑岩背着自己辛苦攒下的二十万只身前往。后来,智勇双全的郑岩不仅成功解救了海生,还拿回了作为赎金的二十万,期间危险重重,在那样的穷乡僻壤之地,如若不是郑岩足够机敏,两人命丧于此也很有可能。郑岩为兄弟两肋插刀的举动,感动了不少观众。

  然而,就着这样感情深厚的两兄弟,却因为利益而反目,夏海生走上了窃取古董私自买卖的不归路,郑岩咬紧牙关站在正义这一边。被利益蒙蔽了双眼的海生曾多次陷郑岩与不义,但郑岩都没有放弃对海生的帮助,一直到最后海生锒铛入狱,照顾海生父母和探望海生的人,还是郑岩。 方程/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