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 > 新闻动态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首映大典 陈紫函幸福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10:56
陈紫函、辛柏青、林永健
陈紫函、辛柏青、林永健

陈紫函献歌
陈紫函献歌

陈紫函与辛柏青饰演夫妻
陈紫函与辛柏青饰演夫妻

  搜狐娱乐讯 由林永健、何赛飞(在线看影视作品)、辛柏青、陈紫函(在线看影视作品)、于何伟、六月、涂松岩、吴秀波(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中国影视界当红明星共同加盟的长篇电视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作为跨年大戏将于2010年12月27日闪耀登陆东方卫视和安徽卫视。近日,该剧导演杨文军携众主创集体亮相安徽卫视首映大典,全明星阵容格外抢眼。华谊实力派女演员陈紫函幸福献唱,现场与“老公”辛柏青大秀恩爱。

  “儿媳妇”幸福献唱 “老爷子”大加赞赏

  在《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中扮演林永健、何赛飞儿媳妇的陈紫函,以一首《布雷拿铁》亮相安徽卫视首映大典。作为“公公”的林永健笑言:“没想到我家的儿媳妇不仅人长得漂亮,歌也唱的这么棒”。“老爷子”在现场更是对戏里乖巧的儿媳妇大为赞赏,笑称“这样的闺女不好找啊”。

  小夫妻现场秀恩爱 老公对老婆含情脉脉

  在戏中扮演夫妻的陈紫函和辛柏青首映大典现场大秀恩爱,声称“对对方早有好感”。作为丈夫的辛柏青更是对自己的贤内助陈紫函关爱有加。紫函坦言:“在演这部戏之前,俩人曾在一个饭桌上吃过饭,当时就结下了不解之缘。”活动现场,“小夫妻”更是做起了游戏,两个人表现出的默契,连导演杨文军都大呼“真是挑对了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