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兄弟》再造上海滩 杜志国黄海波荧屏成父子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2月20日04:58
电视剧《兄弟》剧照

  以黑帮情仇为题材的电视剧《兄弟》今晚起在贵州卫视《黄金剧场》全国首播。该剧以上世纪30年代的旧上海为背景,讲述了一起发生在上海滩的错综复杂的复仇故事。剧中的手足情、父子情、恋情等情感纠葛,在民族安危,国家存亡的面前,所有凡俗情感全部退让于爱国情。

  杜志国(在线看影视作品)首演“江湖老大”

  杜志国此前在银屏上的形象多以老谋深算的反派人物为主,随着事业的发展,他饰演的角色也逐渐向多元方向发展。在《兄弟》中,杜志国塑造的“唐英明”则是绿林出身的抗日英雄,亦正亦邪,难以捉摸。杜志国表示,这是他第一次饰演“江湖老大”,与他以往塑造的诸多冷静睿智的人物不同,这个人物具有更多面的性格,更复杂,对他来说也更有挑战性。

  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再演“上海滩大哥”

  曾在热播剧《新上海滩》中出演丁力的黄海波,在《兄弟》中再展大哥风范,他在剧中饰演唐英明的长子“唐豪强”。关于新角色,黄海波认为这是个与《新上海滩》中的丁力完全不同的角色。“丁力出身低微,本性善良,受生活所迫才走上不归路。而《兄弟》中的唐豪强则是出身豪门的大少爷,人生目标明确,头脑清醒、思路敏捷,人物更具有大时代背景。”

  甘婷婷(在线看影视作品)塑造迷人“交际花”

  甘婷婷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萧雨玲”,是个身世可怜的上海滩歌女,面对重重阻挠,与唐家大少唐豪强苦苦上演“生死绝恋”。此前,甘婷婷在《落地请开手机》等剧中塑造的角色得到观众认可。本剧中,甘婷婷大胆挑战自己,在剧中歌舞不断,尽显性感迷人魅力,塑造了一个丰富而饱满的“上海滩交际花”形象,为该剧增加了不少柔情。胡青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