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润发被爆有18岁养子 大学毕业买名表赠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03:51
周润发买名表。
周润发买名表。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18年前领养,上月底大学毕业,发哥买名表赠养子!

  自91年发嫂陈荟莲不幸小产后,发哥发嫂一直膝下犹虚,但近日盛传两人早于18年前已选择领养儿童,发嫂也大方承认。

  有消息指为免“养子”身份曝光,在90年代已飞往澳洲留学,至上月终于大学毕业!

  据知,为怕“养子”遭发哥盛名所累,前阵子两人豪掷过亿港币买入山顶阳光花园,即使“养子”去住也可保高度私隐。

  前不久爆出代母风波,令发哥子嗣问题再被炒热,两位当事人多番开腔辟谣,表明无意借肚,当被问到会否考虑收养时,发嫂一时冲口而出:“有了呀!很早。”

  事后发哥急急澄清,强调所谓的收养是每月捐钱给孤儿院。

  不过最近坊间却传发哥确有“养子”的消息,早于90年代初,发嫂小产不久,发哥为免老婆再受生育之苦,在友人帮忙下收养一名孤儿。

  知情人士说:“这消息传了很久,但从来没人见过发哥的‘养子’,究竟是领养还是助养,都没人可以证实。”

  据消息指,为免“养子”受传媒骚扰,发哥发嫂一早将他送往澳洲留学,近日更有传他于上月大学毕业,有可能回流返港。

  据悉,发哥虽想生儿育女,但有感明星二代压力太大,曾自爆不敢生:“做周润发的孩子压力太大,如果记者可以签字说:‘周润发的孩子一定不跟拍!’那我就生,不过这不可能嘛。”

  山顶豪宅‘藏’养子

  据知,“养子”毕业后,可能回流香港,为了更好地“安顿”样子,发哥发嫂于9月时斥资1.28亿港币购入山顶阳光花园独立屋,随时进驻山顶!

  阳光花园以私隐度高知名,加上四周清幽似足外国,环境有利居住者逃过传媒耳目。

  要捐99%身家

  以800万美金接5片,发哥要捐出99%身家!

  发哥未育有子女,身家谁继承问题?贵为国际巨星,发哥片酬高达800万美金,单以今年拍5部戏计算,荷包已进账超过两亿港元,加上名下多项豪宅物业与篮筹股票,少说身家也达10亿港币。

  不过最近发哥表明离世后将捐出99%身家:“所有的钱都不是我的,只是我赚回来的,我什么都不想带走。”并透露已跟发嫂取得共识,积极筹备成立慈善基金回馈社会,不过发哥强调已妥善安置家人。

  悠闲逛街买下6位数手表

  6位数买手表送“养子”,发哥边逛街边与影迷合照!

  发哥日前被目击头戴Cap帽、一身运动Look到尖沙咀一间专卖名表的店铺里购物。

  只见发哥左挑右选,看中一只伯爵男装表,估计售价最少6位数港币,还很紧张地问店员:“给年轻人戴会不会太老气?”显然是用来送礼,经过约半小时研究与考虑,还把表买下。

  发哥以节省出名,多次被传媒拍得手戴价值数百港币的电子表,如今豪买名表,收礼人在他心中地位肯定不低,故被揣测是送给“养子”的毕业礼物。

  买完礼物,发哥继续逛街,期间被游客逮住合照,还谈了近5分钟才Say Bye散场。

  艺人领养一族有哪些?

  温碧霞

  温碧霞(在线看影视作品)不久前到中国领养男婴,改名何国伦(Xavier),一尝做妈咪的心愿,赞叹目前好幸福!

  陈冲

  92年跟第二任老公彼得结婚后,陈冲一直努力追生孩子,98年终于放弃,领养了双胞胎女孩,后发现自己有了,忙于纽约找到一对好心夫妻收养双生女,至02年,陈冲再生一女。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