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的父亲是板凳》热拍 小陶虹“转型”做打女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2月20日02:27
《我的父亲是板凳》剧照

  本报记者 张明春

  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目前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火热拍摄,该剧可谓看点十足,除了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动作戏以及他跟张子枫的父女情深外,更有小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首次开打。

  近日,“板凳”剧组曝光了一组小陶虹的打戏剧照,让人眼前一亮。据悉,在剧中小陶虹出演女共产党员唐雪梅,为保护板凳、红儿父女与敌人斗智斗勇,九死一生。为了显示出人物的个性,剧组为小陶虹量身定做了多场打戏。小陶虹表示从没演过身手那么棒的角色,“我刚出道时在《春光灿烂猪八戒》里演的小龙女也是很会打的,但很多年来演的都是文戏,突然演武戏了,也让我提高了健身意识。我是个相对温柔的人,现在演这样的角色带出了本性中硬气的东西,是个很不错的体验”。

  首度合作的王宝强给了小陶虹巨大的惊喜,她告诉记者,“他演戏很朴实,因为他没经过专业学习,与这样的演员演戏需要谨慎,他们没有套路式的东西,会很自我。当然,这种表演也很鲜活。”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