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财神到》小陶虹双喜临门 亲情金钱两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5:14
陶虹
陶虹

  自全明星贺岁喜剧《财神到》公布2月9日全国上映的同时,也正式启动了该片在内地的宣传,作为主演之一的小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不仅一身成熟打扮成为关注焦点。刚刚收获幸福结晶喜得女儿的她更直言,“《财神到》是一部充满幸福的影片,不光在戏内得到了一亿元而且还收获了可爱机灵的干女儿。”

  活动现场,小陶虹笑言,拍摄这部影片获得了一亿元。面对记者的疑问,小陶虹解释为,“这一亿元是财神奖励的,并不是片酬。”据悉,小陶虹戏中扮演了一位真诚善良的教师。生活贫苦但是却仍然将自己的温暖送给别人。正是凭借着这种善良,财神便下凡奖励其一亿元。收获了“金钱”的小陶虹十分高兴,并且不停夸赞剧中搭戏的干女儿。“很可爱,演技也很棒。”提起女儿,小陶虹不光戏内捡到一个可爱的干女儿,戏外也收获了自己幸福的结晶。戏内戏外两个女儿让小陶虹过足了做母亲经历。虽然有带孩子的经验,但是面对戏中这个“财神女儿”陶虹仍然不能马虎,“戏中的她饭量很大,而且体重超常,大家看过影片就知道了。”

  据悉,影片拍摄期间,小陶虹便携女进入拍摄现场,两个女儿在剧组十分抢眼,更是得到了剧组上下的关爱。提及自己女儿,小陶虹并没有将女儿培养成明星的计划。“要看孩子自己的兴趣,那是孩子的自由。”相信充满母爱的小陶虹定然能将完美演绎母亲的角色,让这部贺岁喜剧《财神到》充满温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