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_葛优舒淇《非诚勿扰2》再续前缘 > 《非诚勿扰2》新闻

《非诚勿扰2》首映 冯小刚吻爱女帮徐帆整衣

2010年12月18日13:36
冯小刚吻爱女
冯小刚吻爱女

冯小刚帮徐帆整衣
冯小刚帮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整衣

  《非诚勿扰2》前日的北京首映礼上,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徐帆领养的女儿亮相。现场冯小刚对女儿十分爱护,不仅当场亲吻女儿,还体贴地帮徐帆整理衣服,俨然好父亲,好丈夫。

  冯小刚感慨,自己的生活和《非2》一样也是悲喜交加,“就说金马奖这个事儿吧,徐帆没拿奖,我也算小肚鸡肠了一回的。其实《唐山大地震》都没提名,除了徐帆,我开始还说,没有人请就不去,但是最后还是我自己掏钱买了机票。我就想,就算是丢人现眼,我陪你呗,宣布没你的时候,我在你身边。这就是亲人。如果是妹妹是哥哥,我也会这么做。”至于说到他和徐帆的婚姻是否算片中说的“将错就错”?他斩钉截铁地回答“不算”,“我要是说算,回家可就不好受了。”

  对于2010年最满意的事儿,冯小刚想了良久,最后说是《唐山大地震》,“这片子有毛病,中间有点儿没拧上劲儿,但头尾、总体来说还成。我听说(票房)5亿时也惊讶,但也发现真的拨动观众的心弦的时候,还真能达到。”至于预测《让子弹飞》票房,冯小刚表示:“我一般预测自己的比较准。姜老师的话,我要是说5亿,他可能也不会满意。”他表示自己没压力,“今年我有《唐山大地震》,华谊的任务已经完成了,《非2》就算收一个亿,也没问题。正如王朔说的,姜文是定标准的。他是往高处走,我们是往宽处走。”

  (扬子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