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左小青《百花深处》遭遇低温 南方妹抗衡东北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8日16:47


  搜狐娱乐讯 日前,“氧气美女”左小青(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最新力作《百花深处》正在沈阳紧张拍摄中,由于拍摄正值冬季,并且近一个月来冷空气不断的侵袭,大雪纷飞,让左小青这位长沙妹子吃了不少苦头,一直和东北的大雪天气抗衡,凭借演员的韧劲和专业精神认真拍摄新剧。 

  《百花深处》描述的是民国时期的年代剧,剧组演员的衣服都比较单薄,东北的寒冷让众人都吃了不少苦头。左小青由于天气寒冷,身体状况一直不是特别好。为了不影响拍摄,左小青给自己想了不少的办法保暖,暖暖包、水袋、姜糖水和良好的作息,为了让自己在剧中展现一个充满独特美丽的名蓝,剧组北方的工作人员都对这个南方妹子的敬业精神竖起大拇指。 

  左小青一直有着氧气美女的称号,她的每一个造型都清新秀丽,并透露出清新脱俗的魅力气质。从《上海上海》、《家常菜》、《百花深处》到即将开播的《苦咖啡》,左小青的气质和魅力让每一个荧幕形象更加鲜活。左小青在《百花深处》饰演的女一号名蓝,是一位潜伏在王爷府替父寻仇查找真相的奇女子,跌宕的命运,复杂的矛盾冲突,都让该剧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