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地球引力》男主角突变 克鲁尼顶替唐尼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七
2010年12月17日14:11
乔治-克鲁尼搞笑写真
乔治-克鲁尼搞笑写真

  时光网讯 阿方索·卡隆的新片《地球引力》一直进展缓慢,它仿佛陷入了选角的泥潭。据《好莱坞报道者》,新的男主角又出现了,他是大名鼎鼎的演员/导演乔治-克鲁尼(在线看影视作品),他将与女星桑德拉-布洛克(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主演该片——但愿这一次是男女主角人选的最终答案。

  克鲁尼“取代”的是曾经一度被认为必将主演该片的小罗伯特-唐尼。唐尼近期突然宣布退出《地球引力》,原因被猜测为“该片并不高效的推进与唐尼太火的档期安排之间的冲突”。不光男一号的选择太过“纠结”,女主角也由最初的娜塔莉-波特曼和安吉丽娜-朱莉等人变成了现在的桑德拉·布洛克,其中朱莉是最初被认为将与唐尼合作的人选之一,然后她又因为工作繁忙中途退出,不久后又回来表示可以主演,但最终还是没能留下。此后玛丽昂-歌迪亚、斯嘉丽·约翰逊、布蕾克·莱弗利和娜塔莉-波特曼均被传闻过会成为女主角——人们也曾一度相信女主角将是波特曼,但她也因为其它片约缠身而放弃了这个角色。

  《地球引力》讲述了一个在地球空间站工作的男宇航员,和一个女宇航员出舱进行行走测试时,卫星突然发生爆炸,除了这两名出舱的宇航员之外,其他同行全部丧生,于是他们的命运受到了难以想象的考验。从故事设计来看,《地球引力》充满了新意,被业内视为“太空版的《荒岛余生》”这部在太空领域内的“密闭空间”式电影,必须依靠跌宕的故事进行支撑,男女主角的行为将成为整部电影的推动力。据称,影片的60%都将采用CGI技术进行制作,并将有一个长达20分钟的片头开场。

  阿方索-卡隆是墨西哥著名导演,在好莱坞与《潘神的迷宫》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和《美错》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并称“墨西哥三杰”。卡隆曾执导过《爱在歇斯底里时》《小公主》《烈爱风云》《衰仔失乐园》《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和《人类之子》。

  《地球引力》计划于明年春季开机(在克鲁尼导演完《三月十五日》之后),2012年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