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克鲁尼出席公益明星之夜 呼吁关注自闭症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10月21日13:59

  一年一度的“公益明星之夜(Night Of Too Many Stars)”将于10月21日隆重登场,五十多位全球知名艺人将为自闭症相关慈善募集善款,以帮助缓解自闭症儿童教育学校与项目的短缺。

  在今年洛杉矶直播节目中,观众将能通过短信互动的方式决定出席嘉宾的亮相。目前,参与这一亮相方式的嘉宾包括好莱坞影帝乔治-克鲁尼、喜剧演员刘易斯-布莱克、美剧明星贾森-亚历山大、布莱恩-科兰斯顿(Bryan Cranston)、大卫-莱特曼、吉姆-帕森斯以及朱莉-鲍文等等。此外,观众可以在节目播放期间,通过电话方式与明星进行对话,并进行相应的捐款。

  除了电话募捐与主办方开通的网上爱心专线,名人签名的捐赠品也将放在eBay网上进行慈善竞拍,其中包括由艾美奖、金球奖的编剧、演员蒂娜-费 (Tina Fey)签名的美国女政客莎拉-佩林的自传、由活动主持人吉米-法论签名的爱心卡片以及由吉姆-加菲根签名的爱心T恤、由著名主持大卫-莱特曼签名的火腿套装等。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