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2010年度明星公民评选,明星公民评选 > 新闻报道

资料:2010明星公民票选入围明星——刘烨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12月17日11:29

  明星候选人:刘烨,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别人的生活更加美好

  年度作品:

  电影《无人驾驶》、电影《爱出色》、舞台剧《琥珀》

  年度公益事件:

  出席“同做公益人-绿色承诺”大型公益活动

  刘烨感言:

  通过自己的能力和价值去帮助别人,让别人的生活更加美好。公益、慈善以及环保都是一个公众人物所需要做的,因为一个公众人物所说的话和做的事情在某些时刻和环境下并不是单纯的代表自己,因此时刻约束自己是最重要的,做是一方面,从心里去认识到公益、慈善和环保的重要性也是必须具备的。

  点评:

  刘烨展现的是中国内地男演员中别具个性的一种姿态,在演艺事业和个人风格上,他永远忠于自我,向着纵深的广阔地带一路前行,成为路标式的所在。他的独特性令他荣膺第五届风尚中国榜“年度风尚先生”,荣获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男主提名、星光大典内地年度电影男演员以及“中国影响2009•时尚盛典”年度银幕(票房)之星等诸多嘉奖。即使是在慈善及公益事业方面,他也秉持自己的低调及特立独行,远离镁光灯的照射范围,这是一位含蓄的慈善公民。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