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烨微博直播越洋探亲 明星变成普通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2010年11月18日14:48

  早报文娱专讯 明星开微博之风愈演愈烈,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也凑了热闹,他在微博(https://liuyevip.t.sohu.com/)上直播自己法国探亲,自称“实习记者刘公民”,引来粉丝围观。

  他写道:“本博最新消息中国国家公民刘烨于即日起乘客机赴法国展开为期五天的民事探问,刘公民此行的目的是为了增进两家成员之间的感情,有好互礼,客机预计到达时间为法国当地时间二十点五十分,随行的人员无。本博实习记者刘公民于首都机场候机厅发回的报道”。随后在机场候机的他又开始大谈读书的感受,每则微博后面还要加上这是本博实习记者刘公民于首都机场候机厅发回的报道。

  微博让很多明星变成了普通人,如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https://tongdawei.t.sohu.com/)网购就遇到了假货:“小悦老师真牛,刚刚发现一包新开封的给姑娘在淘宝买的纸尿裤是假的。做生意的没有诚信的结果是什么呢?” (李文)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