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2010年度明星公民评选,明星公民评选 > 新闻报道

资料:2010明星公民票选入围明星——王珞丹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12月17日11:24

  明星候选人:王珞丹,明星应该起引导作用

  年度作品:

  电影《无人驾驶》、电影《建党伟业》、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话剧《琥珀》、电视剧《山楂树之恋》

  年度公益事件:

  拍摄上海世博会主题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公益广告;担任蒙牛健康早餐形象大使;担任母亲水窖公益大使并捐赠了三口水窖;担任百度《人生可以走直线》公益形象大使。

  王珞丹感言:

  我觉得明星身为公民的一部分是普通的,而如果从公民中的明星来说又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具有一定的代表性,是公众人物,所以明星公民一定要在身体力行方面起到一个正确向上的引导作用,这是一个明星公民所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

  点评:

  作为演艺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王珞丹单纯、直爽、活泼的风格,令她成为内地娱乐天空中极其亮眼的所在。在加冕第八届金鹰电视艺术节的“金鹰女神”,荣获首届大学生电视节“最受大学生喜爱的女演员”奖等多项大奖之后,她在公益与慈善事业上的脚步随之向前迈出了一大步。作为母亲水窖的公益大使,她同时拍摄上海世博会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公益广告等,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实践了“让生活更美好”的宣言。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