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舞蹈精灵郑岚侨化藏地信使 开启爱心公益之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1:10
小德庆与郑岚侨
小德庆与郑岚侨

郑岚侨与德庆一家
郑岚侨与德庆一家

郑岚侨在周云蓬家中
郑岚侨在周云蓬家中

  搜狐娱乐讯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演员郑岚侨从小便学习舞蹈,底子深厚,一身优雅的舞姿被冠以“舞蹈小精灵”的称号。

  近日,郑岚侨参加了一个名为《藏地飞鸿》的节目,受著名音乐人周云蓬的委托,去西藏给他曾经资助过的一个弱视小女孩送递一份礼物,传达一份爱心。去西藏之前,郑岚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她来到著名音乐人周云蓬的家中,了解到周云蓬是一个盲人音乐家,从小凭借着自己对音乐的热爱与执着走到了今天。而那名西藏的小女孩曾是周老师的资助过的学生,酷爱唱歌,今日遥远的两地相隔并没有阻挡两人对彼此的那一份牵挂与想念,郑岚侨作为此次活动的藏地信使被周云蓬与这个西藏女孩嘎玛德庆的师生情感动着。

  到了西藏,郑岚侨终于找到了这个叫做嘎玛德庆的小女孩,她一口嘹亮的歌声深深打动了郑岚侨。郑岚侨坦言,真的没有想到她们的生活是这样简朴,从德庆身上我看到了自信、自强、乐观、积极,这样的品质我们真的应该去学习的。小德庆的歌声很感人,我能感觉她是在用情感演绎歌曲,所以才能这么真挚动人。

  本周五(12月17日)西藏卫视《藏地飞鸿》将播出主题为《牛粪上的歌声》系列公益行,看美丽女孩郑岚侨在她的爱心公益行中遇到了哪些事情,又有怎样的感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