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2010年度明星公民评选,明星公民评选 > 新闻报道

资料:2010明星公民票选入围明星——蔡康永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12月17日11:01

  明星候选人:蔡康永,希望世界有我更美好

  “读书人”蔡康永今年折桂“第十四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称号,作为主持界的风云人物,他对于慈善、公益事业的态度与出众的才智。

  一样令人瞩目,如同燃料一般,持续为公益及环保事业散发热量,以公民身份出现的蔡康永,以最乐观的慈善心态、最平实的行为打动人心。

  蔡康永感言:

  我对很多事,只能从大概的方向辨识,我唯一的原则是:把“有这个”,和“没有这个”,放在天平的两端,如果“有这个,世界比较好”,就算只好一点点,也还是值得的。我对人的看法,也一样:“有这个人,比没有这个人,会使世界好一点”,这样看人看事,我比较有力气看。

  年度作品:

  主持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主持第47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主持上海风尚大典颁奖典礼 ;

  年度公益事件;

  拍摄第一基金会“高龄智障者安养计划”公益广告 ;“台湾好基金会”活动,担任台东嘉兰村重建计划义工;“希望别停,为爱朗读”活动大使。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