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2010年度明星公民评选,明星公民评选 > 新闻报道

资料:2010明星公民票选入围明星——杨千嬅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12月17日10:50

  明星候选人:杨千嬅,发乎情,从心而发

  年度作品:

  专辑《囍爱杨千嬅》、电影《志明与春娇》、《抱抱俏佳人》

  年度公益事件:

  西南旱灾捐款10万元;出席理大校园活动,东亚捐款30万元做发展基金;出席“月捐月多福”活动,被委任为“星级荣誉大使”

  公民理念:

  做慈善最重要是发乎情,每一个人都是从心而发,这点很重要。作为艺人有机会去参加慈善的工作,说到底,我们是推广慈善和公益很重要的组成部分,艺人用自己的推广能力和知名度去做慈善,是很棒的事情。

  点评:

  身为香港演艺界的“大笑姑婆”,杨千嬅爽朗、阳光及向上的心态令人印象深刻,而她在电影和音乐方面的努力和成就亦是有目共睹,折桂“第14届华语榜中榜最佳香港地区女歌手”荣誉之后,她一如既往,致力于慈善和公益事业,不夸大,不居功,为灾区及众多弱势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实际帮助,她展示了慈善与公益的美好: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