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杨千嬅丁子高结婚 > 杨千嬅丁子高结婚 最新动态

杨千嬅笑丁子高黄毛飞仔 多方吸金贴补百万婚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5日09:57
杨千嬅忙于与老公丁子高筹备月底的婚宴,但仍抽空出席新城电台的拉票活动。
杨千嬅忙于与老公丁子高筹备月底的婚宴,但仍抽空出席新城电台的拉票活动。

丁子高
丁子高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与丁子高月底在香港补办婚宴,昨天(12月4日)她以歌手身分出席电台活动,笑言结婚收贺礼,宁愿要钱不要奖,还希望贺礼可帮补老公搞百万婚宴。

  杨千嬅近日忙于办喜事,昨天(12月4日)仍抽空出席《新城劲爆颁奖礼2010》拉票活动。大会重提杨千嬅与前VRF组合成员老公丁子高,曾同台亮相颁奖礼,新城知讯台台长朱明锐又代表送贺卡,答谢杨千嬅请吃嫁女喜饼。DJ露芙问杨千嬅最想收什么贺礼,可随便跟锐哥讲,杨千嬅想了几秒,未有正面回答:“很大压力。”

  笑丁子高金毛小混混

  杨千嬅接受访问时,笑言没印象跟丁子高同台,她说:“大家未认识,我当年不算醒目,看见VRF四个金毛(金色头发),觉得像死飞仔(小混混)。”笑言她嫁给死飞仔,她即说:“他变回黑发了,奇怪的缘分。”问为何不要求新城送女歌手奖做结婚贺礼?杨千嬅说:“收礼是开心的,但也要看收不收得起,我没这想法,我反而想分股份,怕不是太好,所以没有说出来。”

  写喜帖摆乌龙

  谈及她结婚收了很多产品赞助,杨千嬅澄清平常的确收不少赞助,但结婚也要出钱,只是获客户打折,不想误导别人。但是,她承认寰亚老板林建岳很有心,送了一批酒贺她举行婚宴。杨千嬅还透露最近写喜帖摆乌龙,搞错黄晓明和黄耀明,后来急急修正。提及丁子高为她豪华百万搞婚宴,问有否心痛?她说:“这些是诚意,我也希望贺礼可以帮补他多一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