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丽坤引爆电视荧屏 七部剧集闪耀2011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6日14:40
王丽坤
王丽坤

  搜狐娱乐讯 随着岁末的到来,各家卫视2011年播出计划也相继公布,从2011年的预计播出表中,新生代人气女星王丽坤成为了新一季的主打。作为慈文的力捧艺人,王丽坤近几年中在影视圈中的发展不容小觑,2011王丽坤更是其携手自己主演的七部大戏登上各大卫视黄金档,成为当之无愧的荧屏新天后。

王丽坤《美人心计》剧照
王丽坤《美人心计》剧照

  多剧齐发 王丽坤疑被“过度消费”

  从2011年三月开始由王丽坤主演的《青盲》、《告密者》、《美人心计》、《当铺》、《迷案-1937》、《理发师》将逐一登上各大卫视黄金档,而江西卫视全年中更是有四部电视剧全部是由王丽坤主演。面对这样的强度播出,很多媒体无疑例外的都将王丽坤和日前被爆出“过度消费”的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放在一起,认为这一次王丽坤遭遇了过度消费的境遇。面对媒体的质疑和猜测王丽坤表示:“其实并没有过度消费这么一说,公司和我本人都不希望同时间轧戏,而且在两部作品拍摄间期公司都会安排一些假期让我做适当的调整;几部作品同时播出只是一种巧合,我并没有“过度”只是“适度”,当然谢谢媒体要谢谢媒体的关心。”

王丽坤剧照
王丽坤剧照

  题材各异 荧屏天后指日可待

  除了现在已经公布的七部影视作品外,王丽坤主演的《五号特工组2》也有望在明年播出。从悬疑紧张的谍战剧,到美轮美奂的宫廷剧,再到温暖浪漫的爱情剧,王丽坤以靓丽的外形与成熟的演技成功诠释了多种题材热门剧集的女一号,很多圈内专业人士一提起王丽坤,都会用“专业、敬业”来形容。无论《五号》明年是否登录卫视播出,毋庸置疑的一件事情就是王丽坤将是80后最具人气和实力的演艺新人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