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尚雯婕单方面终止《回马枪》合同 或被索赔50万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2月16日02:58
  首席记者 谷子

  当年从天娱解约跳到华谊,被起诉违约金750万的超女冠军尚雯婕,近日又因要退出乐坛,单方面终止电影《回马枪》主题曲演唱合同,又惹来第二桩官司。据介绍,《回马枪》剧组已委托律师,准备向法院提交诉状,要求尚雯婕退回劳务费,并赔偿违约金50万人民币。

  据了解,今年夏天《回马枪》开拍时,就定下尚雯婕和任达华、伊能静、郑佩佩、夏德俊等明星共同主演,考虑到尚雯婕在音乐上的才华和人气,双方同时签订了一份主题曲演唱合同,由尚雯婕演唱主题曲,而剧组也有意让新晋小生夏德俊与尚雯婕对唱,并参加明年《回马枪》的首映礼。随后半年内,双方就此开过多次讨论会,如今主题曲录制在即,尚雯婕却表示要退出歌坛,直接影响了影片的制作进度,造成很大的经济损失,在多番沟通依然得不到正面答复后,剧组只能选择法律途径。

  事实上,离开天娱后,尚雯婕这两年水涨船高,走势非常好,但刚推出新专辑《全球风靡》的她,却出人意料地宣布心生倦意,准备退出华语流行乐坛,由此引发的连锁反应是,早前签订的合同都有违约被诉的风险。尚雯婕的经纪人表示:“尚雯婕并没有宣布过退出乐坛,只是不再把不符合她态度的情歌放在专辑里。这也应该不会影响到那个合同的执行,我们正在积极协调时间,希望能尽快解决。”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