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尚雯婕校园压轴演出:偶尔也“清淡”(图)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冯遐
2010年12月14日02:24


  晨报讯 上周末,由北京电视台主办的“春晚e起来·我是大明星”在中央民族大学举行了第二场地面选拔活动。“民族风”和“跨国界”是本场主打特色。全场的压轴大戏来自尚雯婕的表演,她表示因为是在学校做活动,所以特意“清淡”出场。

  2006年的“超女”冠军尚雯婕入行已经4年,作为从普通白领到成功艺人转型的代表,“前辈”尚雯婕给“草根达人”们建议说,“要时时刻刻把自己当作新人来看待,抱着一种学生的心态不断去学习新鲜的东西,让自己变得更强大。像我出道快4年了,但我越来越觉得我想要的、独属于尚雯婕的东西别人给不了。这也是为什么我决定暂时退出华语流行乐坛,明年年初去欧洲或者美国学习音乐制作的原因。从某种角度说,这就是一种学生心态。”

  尚雯婕经常以“大胆”、“雷人”的造型出现,引发不小的争议。不过现身民族大学的尚雯婕却难得的“清淡”,尚雯婕对此表示,“我会根据参加活动的场合去选择不同的造型。像今天的活动是在校园举办,我的妆容会比较清淡。但有时去参加颁奖盛典,我的妆容就会很隆重。”

  据介绍,民族大学站共有36个节目亮相,其中“北大五行”清唱团带来的迈克尔·杰克逊的七首经典歌曲的串烧最为抢眼。“春晚e起来·我是大明星”的第三场地面推广活动将于12月18日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

  作者:冯遐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