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曼玉男友Ole发表“不婚宣言” 粉碎分手传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16日01:44
张曼玉比男友Ole大7岁

  46岁的张曼玉(Maggie)与39岁德籍建筑师Ole拍拖3年,一度传出婚讯,亦传过分手。Ole日前接受记者采访,粉碎分手传闻,但他表示无意结婚。Ole说:“对我而言,一方面她无疑是美丽的,另一方面她也是平和普通的。正因如此,我们才能过上普通人的生活,乐在其中。”

  2007年,Ole在北京参加朋友生日派对,结识了比他年长7岁的张曼玉,两人一见如故,不久便十指紧扣,将这段“姐弟恋”公告天下。提到女友,Ole并不避忌:“我的生活在过去几年确实比较稳定,大的变化可能来自我现在独立工作,而我人生的另一个转变,就是认识了Maggie。”Ole表示与Maggie有很多共同爱好,艺术、电影、文化和旅行等,他说:“我们的朋友、工作伙伴,甚至消遣都是相似的,甚至工作也会有交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415粉丝

关注

BlueLos

62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